Theorem.(不定期上线)

【淮家甜饼】

#激情小短打

  

  

1、韩楚

        楚慈确实喜欢吃甜的东西,例如鲜花饼,林炡和张博明上回串门时就带了一盒……

  而史前暴暴龙是对于这件事表示超级生!气!为什么楚慈总喜欢吃别人家!的东西!韩越觉得为家庭煮夫自己失去了一家之主的地位,而投喂自家老婆的人都是插足他人家庭的人!!!

         在叶真小同学带着一箱冰可乐来访时,韩越最终尽一家之主的责任,义正严辞地没收了那些东西,随后洗了樱桃,草莓装了果盘给送书房去了。

          然后快快乐乐地去做楚慈最喜欢的黑松露去啦。


2.盐姜葱花鱼

        江停出差了。

  严峫当然会想自己的香香老婆,于是乎 撬班,开车找老婆!!!

       严峫开着自己的灵魂小老婆将车停在了五桥分局门口,一个漂亮甩尾(杨成栋:步重华你个神精病怎么也有一个神经病表哥)

       吴雩站在三楼办公室的阳台上正向下看,然后听到了一声停车声,车门开合,正是严哪,他帅气地抹了把头发,手里挂着一堆东西,甚至吴雩觉得他浑身都写着---亲亲老婆我来啦!

  吴雩:……

  江停在办公桌上奋笔疾书准备快些结了这个案子,好早些回去看严峫,但一抬头见了吴雩的眼神便知发生了什么。

  只听外面那帮小姑娘对于严峫这夏天的冷饮充满了感激的声音十分清晰,以及一帮人的称兄道弟表示要跳槽。

  吴雩:你是来津海招人的吧?

  门被严峫一下子打开:”江顾问!你快想死我了!”

  吴雩:···再等半小时就下班了表哥你正常点吧...

(杨成栋:你们几个小情侣别在我眼前晃悠了行吗?!)

  只听外面几声招呼,吴雩快速伸手收拾干净了自己桌上的东西,三下五初二的弄没了所有痕迹,草草吃下最后一口辣条,狂灌一口茶水,打开门,寻找着自家的领导的身影。

  严峫:亲你装的更乖不要再说我了!!!

  最后,江停打破了局面,他平静的说了句,“我订了火锅店。”

  严哪:……你就宠他吧!你俩妯娌情孤立我和阿花是不是!!!

  步重华:没关系今天去吃吴雩这一周都不能吃了。

  于是在众人的见证下,四人一同前往火锅店吃火锅啦!!!(杨成栋:姓步的你拐我副队干啥)

3.博炡

  林科长又来串门了!

  身为特案组前网警.林.心疼自家领导.好男人的林火正自然是要来接领导的啦!!

  “领导?”林炡刚准备进门,却听见里面的训斥声,而旁边的实习生唯唯诺诺更不敢出声,但是林火正是什么人?他自是要发挥一波实力平息一个爱人的火气。

  于是呢,林炡温柔地喊了张博明一声,张博明立刻反应过来,让实习生去写检讨5000字明天上班交给他。

  林炡笑盈盈地目送着实习生出去,然后咔哒一声锁了门。张博明是懂自家这个表面风平浪静的小狐狸的,搂着给了个物。

  林炡是收到甜头后嘴角微微勾起,他为张博明的收拾了下衣领,又披上了外套,“回家去吃烧烤吗?”“肯定去啊。”

  张博明又啄了一下林炡的唇角,“笑得好甜。”

  张博明虽知道自家狐理会害羞,但还是忍不住上去揉了揉头,“走啊,回家。”

  

4.九处x老龙

 十三×串串(其实就是河山主场)

  “白水煮蛋我已经受够了!玄麟叔你能不能做这种饭啦!“叶真忍无可忍地喊道,”白水煮蛋有什么好吃的?!”

  然而门开,龙纪威正和楚慈有说有笑地打电话,玄麟表现出了一种”反正你妈已经不

在乎饭了,毕竟也天天和楚慈出去吃,还有你要我说多少遍我是你爸”的无奈表情,龙纪威点了免提:“十三在吗?”

  叶真老泪纵横:“舅舅我快想你啦!舅妈没收的那可乐你喝到了吗?我好想找你玩,我玄叔天天白水煮蛋受不了了!!!”楚慈静静地听叶真哀嚎,最后道:“我给你留的作业写了吗?”

  十三:.....对不起舅我现在方去

  “化学元素周期表背完了吗?方程式呢?我上周留的那三套卷子呢?”

  十三:我现在就去!!

  楚慈又道:“去吧,还有过了及格有千层蛋糕吃,没过你想着凉拌还是---嘶!”

  电话挂了。

  玄麟:xql大白天不瞒着?

  龙纪威·····祝你好坛

  十三:“喂?哦,妈我去找串串玩去啦拜拜啦叔!”“孩崽子叫我什么?!”门一关,一声怒吼。

  与此同时,楚慈整个人被韩越这个史前暴龙扑在床上,“韩越,”楚慈叹了口气,手机扔到一边,“这么想我?”

  “快想死老子了!宝贝快过来让我亲一个!”韩越抱着楚慈,一顿蹭蹭贴贴亲亲热热····

  

  

  

  

1700字+

明天实验后天二模保我满分和前五十!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